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惊天战神》夺冠 《胡佛》砸锅

2011年11月14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本周烂片

  《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导演:丹尼斯-杜根 Dennis Dugan

  编剧:罗伯特-斯密戈尔 Robert Smigel

  主演: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阿尔-帕西诺 Al Pacino

  凯蒂-霍尔姆斯 Katie Holmes

  达纳-卡维 Dana Carvey

  类型:喜剧

  《杰克与吉尔》由桑德勒的老搭档丹尼斯-杜根执导。多年来,两人合作过《长大后》《别惹佐汉》《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老爸向前冲》等多部喜剧作品,今年春季还刚刚推出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加盟的爱情喜剧《随波逐流》。不过,以上作品都没有这部《杰克与吉尔》烂得让人头皮发麻,以该片目前3%的好评率来看,桑德勒连带害死了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以及无辜的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

  《杰克与吉尔》的唯一卖点,就是亚当-桑德勒反串女人,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孪生兄妹——哥哥杰克和妹妹吉尔。但这种老套的伎俩其实“黑疯婆子”泰瑞-佩里已经在过去的几年中玩成渣子,基本上很难叫座。杰克是一和有着优秀业绩的广告销售员,他和妻子女儿幸福地生活在洛杉矶,而他双胞胎妹妹的到来,却让他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虽然本片演员阵容强劲,还有约翰尼-德普客串,但无力回天。

  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认为:“影片在制造笑料方面非常懒惰,让人感觉导演是在20年前拍电影,所有他以为好笑的台词和桥段,在稍有头脑的观众看来,都是一堆垃圾。”Los Angeles Times指出:“优秀的喜剧是让观众在谋杀时间时,始终保持高度亢奋;失败的喜剧是让观众在短暂的时间内感受生命的煎熬,本片绝对属于后者。”Village Voice则认为:“影片让人笑不出来的原因是,阿尔-帕西诺居然会以为这部电影很好笑,居然还和亚当-桑德勒搭档了。”

《胡佛》J. Edgar
《胡佛》J. Edgar


  《胡佛》J. Edgar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 Dustin Lance Black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朱迪-丹奇 Judi Dench

  乔什-汉弥尔顿 Josh Hamilton

  杰弗瑞-佩尔森 Geoffrey Pierson

  类型:传记/剧情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重头戏《胡佛》,很可能在这周结束奥斯卡角逐。影片的故事起点设置在1924年,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充满了争议。

  从人物原型的丰富性来看,李奥纳多出演这部电影,显然是奔着奥斯卡影帝去的,他与克林特的这次的合作前景原本是相当诱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奥纳多和瓦茨外,英国演技派女演员朱迪-丹茨扮演胡佛的上司,两人的关系有点类似于007和M,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的演员艾德-维斯维克出演特工史密斯,《海神号》的男一号乔什-卢卡斯扮演飞行员查尔斯-林德布斯,阿米-阿米尔出演胡佛的情人康迪-托尔森。《胡佛》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制片人包括了曾以《美丽心灵》拿下奥斯卡大奖的罗恩-霍华德,因此影片在之前的评论界期待中,得奖相奇高。只是,这一次人们高估了老牛仔的能力。

  Wall Street Journal认为:“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达斯汀-兰斯-布莱克撰写剧本,40年代的服装设计和美术效果打底,看起来是多么完美,但实际上,它更像是一尊讲述胡佛生平的动画版蜡像。”San Jose Mercury News指出:“正是因为我们以为影片的众多元素都有可能成为新经典,所以才让观影后的这种感受如此强烈——太失望了。”Boston Globe则认为:“虽然李奥纳多的表演相当精彩,但与《飞行家》相比,本片的叙事比较混乱,你很难看出影片在讲什么,他就像一个试图把人物拍全了的文本,而没有充分调动电影语言让它看上去像件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