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胡佛》意外挨骂 迪卡普里奥等主演幸免

2011年11月11日08:2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迪卡普里奥 


  信报讯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领衔主演的影片《胡佛》近日在北美举行小范围试映。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出人意料地遭到不少媒体的批评。不过,出演胡佛的迪卡普里奥未受殃及,影评人普遍认为他的表演“完美”。

  包括CNN在内的多家媒体,在观看《胡佛》后,使用了无趣的、令人沮丧的等字眼作为标题。几家媒体批评的重点均指向故事的铺陈和情节的架构。它们认为,在137分钟的片长中,“影片多次出现反复,致使整个故事进展失去了动力和紧凑感。”还有媒体指出,“影片并没有采用开始-过程-结尾这一传统三段式结构,而是穿插了无穷无尽的闪回和闪前,令人摸不着头脑,超过两个小时的片长也极易使观众中途放弃。”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也遭到了媒体指责,“蹩脚的剧本令人感到不快。”

  不过,电影中的各位主演却得到媒体的一致夸奖。除了“莱昂纳多完美演绎了一代政客胡佛,表演令人信服”外,饰演胡佛秘书的娜奥米·沃茨则是“在日常工作和与胡佛数十年的合作中找到了平衡”,老戏骨朱迪·丹奇“细致入微的角色塑造更让我们领略了这位母亲对于胡佛人生的深远影响”。

  据了解,《胡佛》当地时间11日起将在北美全面上映,当天正是迪卡普里奥的37岁生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