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纳双片定映期 小李新作《胡佛》剑指奥斯卡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30日11:34
《胡佛》
《胡佛》剧照
  
  时光网讯 2011年过半,好莱坞各大片商已经开始为来年的奥斯卡做起了准备。日前,华纳兄弟宣布了公司两部重量级作品的上映日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胡佛》将在今年10月公映;而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联袂主演的《特别响,非常近》则锁定在12月登陆大银幕。

  《胡佛》改编自美国FBI传奇人物J·埃德加·胡佛的故事。影片是莱昂纳多和伊斯特伍德老爷子的首都合作,也是小李继《飞行者》后的又一部名人传记片。

  《特别响,非常近》由《朗读者》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执导,9岁男孩奥斯卡·史埃尔的父亲在911事故中丧生,史埃尔听到了父亲去世前的5通电话留言,从此便留下了失眠、害怕电梯等后遗症。无意中,他在父亲的书柜上找到了一个写着“布莱克”的信封和一把钥匙。随后他在每个周末走遍纽约五个城区,寻找那个名叫“布莱克”的男人以及钥匙可以打开的柜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