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胡佛》首曝正式预告 李奥纳多扮老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46
胡佛首款预告

  搜狐娱乐讯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重头戏《胡佛》,今日曝光了第一款正式预告片。在这个长达2分28秒的预告片中,所有主角全部现身,其中,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老年胡佛最为抢眼——经过化装师的处理之后,头发花白、脸蛋肥肿的李奥,看起来颇像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从预告片展示的演员戏份来看,扮演李奥上司的英国老戏骨朱迪-丹茨、出演李奥同性情人的阿米-阿米尔戏份相当吃重,而诺米-瓦茨却没有太多的亮相。从预告片呈现的风格来看,影片充满了忧郁感,考究的40年代服装设计和美术设计,让人想起老牛仔的《换子疑云》。

  《胡佛》的故事起点设置在1924年,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充满了争议。《胡佛》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制片人包括了曾以《美丽心灵》拿下奥斯卡大奖的罗恩-霍华德,因此影片的得奖相奇高。李奥纳多无疑将以此角角逐奥斯卡影帝。

  《胡佛》将于11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华纳电影公司的这个安排明显是为了帮助《胡佛》杀进8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角逐,而作为得奖专业户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似乎从影片开拍之日起,就已经摆足了颁奖季的参战姿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