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惊天战神》夺冠 《胡佛》砸锅

2011年11月14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惊天战神》Immortals
《惊天战神》Immortals


  本周冠军

  《惊天战神》Immortals

  导演:塔西姆-辛 Tarsem Singh

  主演:亨利-卡维尔 Henry Cavill

  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约翰-赫特 John Hurt

  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类型:古装/动作

  忒修斯因为没有父亲而被村里人歧视,但宙斯化身长者,多年来都在指引他往善的方向走,他的梦想是能够保护母亲不受人欺负。然而,他平静的生活很快被打破了。冷酷嗜血的海恩波利国王为寻找失落多年的传说中的厄皮洛斯神弓,不惜带领他残暴的军队将古希腊夷为平地。凭借这把威力无比的神弓,他释放了足以毁灭众生的魔兽泰坦,他将有能力推翻奥林匹斯山的众神,成为他的世界的绝对统治者。海神波塞冬看不惯海恩波利的残忍,偷偷下凡帮助忒修斯。然而被宙斯发现,当场用火鞭打死。忒修斯发誓要为在海恩波利的袭击中死去的母亲报仇。他成为被神选中的英雄,在先知的帮助下,最终他在决定人类未来的殊死决战中成为不朽的战神……

  《惊天战神》的男人们都有半裸和咆哮的嗜好,但它归根到底还是更专注于服务男性观众。海神波塞冬从天国跳下,掀起大风暴毁灭海恩波利战船,宙斯用火鞭将波塞冬一鞭打入岩石里,都具备足够震撼的视觉效果。但是,由于外在暴力美学的泛滥,导演对内在的群戏刻画还是缺少强有力的把握。当然,本片的另一个看点不容忽视——《300勇士》捧红了杰拉德-巴特勒,而《惊天战神》试图用同样的方法把亨利-卡维尔抬上明星位置,来年的新版《超人》将是他大红大紫的资本。

  CNN.com认为:“《惊天战神》是一部完全不思进取的电影,它和《300勇士》以及众多电脑游戏的场景一模一样,没有可以当作电影来评价的资本。”TIME Magazine指出:“影片的故事其实非常愚蠢,对希腊神话迷来说也没有眼前一亮的东西。当然,导演塔西姆确实是视觉效果的天才,从《坠入》到这部《惊天战神》,他几乎是把钞票都花在刀口上了。”New York Post则认为:“对于一部没有灵魂的电影来说,所有主角的卖力演出都变成了滑稽戏,影片除了展示暴力,别无它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