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电影学会电影节迫近 伊斯特伍德《胡佛》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08日10:25
《胡佛》工作照
《胡佛》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人物传记电影《胡佛》,今日被确定为2011年第25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ilm Festival)的开幕片。影片将在11月3日在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这个日子比其在美国进行小范围上映的日期提早了将近一周的时间。

  在过去的十年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共有四部作品都是在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上进行首映的,它们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当年奥斯卡的热门电影或大赢家,2003年的《神秘河》、2004年的《百万宝贝》,2006年的《硫磺岛的来信》,2008年的《老爷车》,都是从该电影节开始搭上了颁奖季的顺风车。今年的《胡佛》也一早就被视为了第84届奥斯卡的热门电影之一。

  《胡佛》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制片人包括了曾以《美丽心灵》拿下奥斯卡的罗恩-霍华德。影片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充满争议。

  男主角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扮相和显现的神韵都极具影帝相,此片有可能助他继《飞行家》《血钻》之后,再一次冲击奥斯卡影帝。除了李奥纳多和女主角诺米-瓦茨外,英国演技派朱迪-丹茨扮演胡佛的上司,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的演员艾德-维斯维克出演特工史密斯,《海神号》的男一号乔什-卢卡斯扮演飞行员查尔斯-林德布斯,阿米-阿米尔出演胡佛的情人康迪-托尔森。

  影片将于11月9日在美国进行小规模上映,之后再根据票房情况进行扩大规模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