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毅《刺青海娘》重返横店 “美人”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46
周毅《刺青海娘》饰有君
周毅《刺青海娘》饰有君


  周毅近日随年代励志剧《刺青海娘》转场到了横店,此前她主演的电视剧《杨翠喜案》和数字电影《落难神偷》都是在横店拍摄的,所以她对这里并不陌生。巧合的是,近期在横店的拍摄,周毅又来到了《落难神偷》的场景,不过这次她的身份却发生了很大转变。

  在电影《落难神偷》中周毅饰演一个电影明星,因为一个神秘的小盒子被日本人扣押,林申在这里“英雄救美”,略施小计,既救出了周毅也使敌人全军覆没。而在《刺青海娘》的拍摄中,周毅又来到了同一个地方,据她介绍,她将在这里乔装潜入,窃取情报营救人质。两部戏不仅在同一场景拍摄,还都以抗战时期作为故事背景,而周毅则从被救的“美人”变成了救人的“英雄”。有趣的是,在同一部《刺青海娘》里,在海南拍摄时周毅还是一个温婉的“海娘”,到了横店却成了英勇的女战士。周毅对此解释道:“我所扮演的角色前后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身份、心态、性格都有变化。”

  《落难神偷》是周毅和林申的第二次合作,他们首次合作拍摄的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之前在多地播出收视一路飚红,摘得了几个收视冠军,近期该剧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