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THE DARK FHILOSOPHERS
THE DARK FHILOSOPHERS


  9-THE DARK FHILOSOPHERS(《黑暗哲学家》)(8分)

  威尔士国家剧院的戏,有点当年TNT剧团《雾都孤儿》的风格,以威尔士著名小说家GWYN THOMAS的同名小说集中的几个故事为文本基础,讲述矿区工人和底层民众的苦难生活与各种反抗,风格幽默、诙谐。其中,舞台设计是一大亮点,各种柜子箱子堆满舞台,人物在柜门里进进出出。

  演员的水准颇见功力,无论是形体的控制力,还是演唱的和声,再包括同一演员在不同角色中的切换和精准定位,都值得细细品味。其中有一部分由人扮演偶的操作与配合,既具趣味性,又扩展了“恶人”角色的张力。

  该剧制作足够精良,体裁与元素、演员的能力和声光电的配合等等,都有较高的水准,但整体的观感上,有种“差一口气”的感觉,有点平淡,缺乏高潮。以他们的创作能量而言,实在有点遗憾。国家大剧院明年有可能会引进这部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