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TRIBE
TRIBE


  3-TRIBE(9分)

  算是今年的SHOWCASE当中相当够水准的一个戏,只是估计没办法在中国上演。主要讲述四个男同性恋的故事(另外还有一个15岁新加入但性向并不明确的男版箩莉),各种移情别恋、嫉妒、崩溃、夜店、酒精和毒品,各种英语、威尔士语(听起来就象是法语)、字幕和文学艺术流行歌曲,但故事却又出人意表地干净、温暖、动人。让人体会到在爱情之外,更有亲情。

  剧中的演员都极好,相当自然的表演方式,无论老中青,每个人都闪闪放光。而且这种题材的戏,能够用不丑化不美化不煽情的方式,淡淡地讲故事,相当不易。全剧把这一小群人最真实的生活演出来,只为讲述一个简单的道理----你就是你,坦然面对自己,就能坦然面对一切。

  该剧在一座古老的教堂里演出,演出间隙若稍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教堂深邃穹顶,其美,其感,都在戏之外,又令这剧更有一种人文的温暖。

  美中不足是结尾部分的歌队上场,虽然感人,但略显多余。如果巡演,歌队部分应该可以略去了,意义不是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