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I Malvolio
I Malvolio


  4-“I MALVOLIO”(9分)

  该剧的主演及编剧,是我自己在今年爱丁堡FRINGE里选的“影帝”----Tim Crouch, I MALVOLIO是一个独角戏(ONE-MAN SHOW),从莎士比亚中演绎出来的另类故事,一个反对任何娱乐形式的清教徒MALVOLIO,成为被人愚弄的小丑和失败者,他逗你笑,又让你心痛。

  I MALVOLIO中,海量台词,一路贯口,演员对场上观众的情绪掌控与调动能力,着实惊人。这部作品是Tim Crouch的第四个莎士比亚系列独角戏,此前三个均获得极大成功,其中The Author为他蠃得了同时作为演员和剧作家的广泛国际声誉并进行世界巡演。这次的演出也是2010年新加坡艺术节的合作作品。

  既是编剧又是主演的Tim Crouch,也是爱丁堡艺术节上的万人迷,素不相识的我们,被他的风采所倾倒,果然不冤。那样的演员,他演小丑时就是小丑,演国王时就是国王,剧中不时会有观众应他的要求上场来帮他做些事情,例如找个小孩狠狠踢他一脚、找两个观众把他送上吊索、让另外两位上来帮他穿鞋、穿衣等,我看到被点到请上来帮他穿衣的那位中年女士,那种“受宠若惊”的荣幸感和小心翼翼的紧张神情,就明白他对于现场观众的“操控”能力,已至何等境界。他,就是舞台上的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