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BRING MONEY
BRING MONEY


  10、HANNAH RINGHAM‘S FREE SHOW(BRING MONEY)(8分)

  一个女人的独角戏,类似脱口秀的表演形式。一个免费的演出,但表演者又借助FREE这个词进行充分延展,将MONEY的FREE与FREEDOM结合起来进行阐述与表达。能力与气场超强的女演HANNAH RINGHAM,她既是表演者,又是创作者。一小时的表演,给观众“惊心动魄”之感。

  BRING MONEY里,女主角跟观众谈她的人生、三次失败的婚姻、自己的女儿相似的命运。她问观众收钱,并回报以故事,讲故事的过程中,又不断地打断自己,担心那辛苦得来的并交给她“信任”的观众保管的钱是否安全。而她最想表达的是:爱,比一切更值钱。当她对着一位男观众,动情地谈到自己初恋的爱人时,我忍不住泪奔了。BRING MONEY 中HANNAH RINGHAM的精彩表演,证明一件事:一切表演艺术,如果离开了伟大的演员,都是扯淡。这样的中年女演员,会越老越闪光,坐在观众席里,我对她无限迷恋。

  南方周末的记者石岩如此评价这部作品:什么是可以说与人听的?您那点糟心事值几个钱儿?剧作家Hannah Ringham在爱丁堡戏剧展演做了一个强悍的实验:口述离异、母亲患癌、女儿成为teenager-mum……她随时停下来问观众:我的故事值多少?给一镑,我接着往下讲……终场,汉娜的故事才徐徐开头,而观众最初感到的尴尬、压抑已经变成 touch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