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10

  

水蓝


  1997年,水蓝应邀出任新加坡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在他的带领下,乐团经历了一次次成功的国际巡演,并在国际录音公司BIS旗下进行诸多录音。他对演奏新加坡和亚洲作曲家的作品也是跃跃欲试。

  水蓝也是哥本哈根爱乐乐团的首席指挥,同时也是丹麦阿尔伯格交响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他曾指挥过多个乐团,包括巴尔的摩交响乐团、法兰克富广播交响乐团、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底特律交响乐团、休士顿交响乐团、德意志交响乐团(柏林)、丹麦广播交响乐团、慕尼黑室内交响乐团等。他曾参与的世界音乐节包括汤格伍德、艾斯本、韦威利、最佳音乐、东方音乐、国家乐团学院和卡萨尔斯等音乐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