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10
丹尼尔·哈丁

  丹尼尔·哈丁是当今蜚声世界的年轻指挥家,新生代“明星”指挥家。31岁之前,哈丁就已经指挥过全球78个乐团。

  哈丁是伦敦交响乐团的首要客席指挥,瑞典广播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和马勒室内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出生于牛津的丹尼尔·哈丁由协助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的西蒙·拉特尔爵士开始他的职业生涯,1994也是与该乐团合作了他的职业首演。

  多年来,哈丁曾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指挥过《伊多梅纽斯》,在科文特加登皇家歌剧院指挥的《螺丝在拧紧》和《沃采克》、在萨尔斯堡音乐节上指挥维也纳爱乐演奏《唐·璜》和《费加罗的婚礼》,在维也纳演出《魔笛》、在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指挥《后宫诱逃》、为威尔士国立歌剧院指挥《养女》。

  由于与埃克斯昂普罗旺斯音乐节关系密切,他还在该音乐节上指挥了出自帕特里斯·夏洛尔导演的电影《女人皆如此》、彼得·布鲁克导演的《唐·璜》、彼得·姆斯巴赫导演的《茶花女》、艾琳娜·布鲁克导演的《叶甫盖尼·奥涅金》等音乐作品。

  目前,丹尼尔·哈丁的专辑由Deutsche Grammophon(德国留声机公司)专门出版发行。他的第一张黄标激光唱片是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合作的马勒《第十交响曲》,这张唱片受到了高度评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