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10
曼弗雷德·霍内克
曼弗雷德·霍内克


  曼弗雷德·霍内克出生于奥地利并在维也纳音乐学院学习深造。多年在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担任小提琴及中提琴手的经历,为其日后的指挥生涯烙下了深刻的印记。

  受邀邀请并多次成功指挥了匹兹堡交响乐团之后,他被聘请为该团的第九任音乐总监,并于2008-2009音乐季开始其任期。两年后,由于其出色表现,合同期延长至了2016年。2010年在参加完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和欧洲巡演后,曼弗雷德·霍内克率领匹兹堡交响乐团于2011年八月到九月间回到欧洲参与了许多重要音乐演出:如莱茵高音乐节、赫尔斯泰因音乐节、格拉芬妮音乐节、柏林音乐节、波恩贝多芬音乐节、卢塞恩音乐节、伦敦逍遥音乐节以及在巴黎、维尔纽斯和立陶宛等地举办音乐会等。他和匹兹堡交响乐团的众多优秀作品被日本埃克斯顿公司以CD唱片的形式出版发行。目前为止共发行了马勒《第一交响曲》、《第三交响曲》和《第四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第五交响曲》,以及理查德·施特劳斯的《英雄生涯》,这些专辑都广受好评。

  在2011至2012音乐季中,他有机会受邀回到斯德哥尔摩、奥斯陆、布拉格和斯图加特这些他早期指挥过的地方指挥德累斯顿交响乐团、班贝克交响乐团、巴黎交响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以及芝加哥爱乐乐团演出。之后更会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登台演出,随后返回维尔比耶继续执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