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10
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


  兼任国家交响乐团及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指导的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是世界各国顶尖管弦乐团及歌剧院争相聘为客座指挥的对象。

  作为乔治赛尔及卡拉扬的优秀学生,艾森巴赫成绩显赫:1982至1986年,他在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担任首席指挥及艺术总监;1988至1999年在休斯顿交响乐团、1994至2003年在拉维尼亚音乐节、2003至2008年在费城交响乐团,他相继担任音乐总监。

  他的诸多荣誉包括:军团荣誉、指挥官艺术文学奖、德国高级星带十字荣誉勋章、德国十字荣誉勋章。并且他也获得了曾在1992至1998年间担任副艺术总监的太平洋音乐节的雷纳德伯恩斯坦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