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男当婚》举办发布会 马苏挑战“心机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5:28

   

马苏回答主持人提问
马苏回答主持人提问

马苏亮相发布会
马苏亮相发布会

马苏露香肩
马苏露香肩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由御嘉世星影业公司、北京天空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日前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由去年热播剧《大女当嫁》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并云集了徐铮、马苏、梅婷、宋佳、车晓、张歆艺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优秀演员,可谓星光熠熠。由于该剧着眼于时下热门话题和豪华的演出阵容已是未播先热,吸引了包括网络、平面、电视在内的数十家媒体前来参加发布会。时下人气颇高的女星马苏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心机颇重,企图用婚姻改变生活的女孩。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的马苏此次大胆挑战,也让媒体和观众对她的表现大为期待。

  电视剧《大男当婚》讲述的是以徐铮扮演的曹小强为首的单身汉,在人过而立、几近不惑的时候依然在不懈的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他和剧中六位极具标志性的女人的感情纠葛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其中,憨厚善良的曹小强和由马苏扮演的被称为“心机物质女”的蔡微澜之间的情感故事成为了该剧的主线之一。蔡微澜刚刚大学毕业,表面上看起来干净纯洁,实际上却很现实,目的性很强。她期待以结婚作为桥梁改变命运。为达到这一目的她游走于几个男人之间,游刃有余。各取所需是她唯一信奉的生存法则。也正因为如此,蔡微澜成了剧中的六位美女中唯一一位直接因曹小强本人而拒绝他的女孩。

  近年来,女星马苏的热播电视剧频频在各大卫视上与观众见面。《大西南剿匪记》、《女人如花》、《旗袍》等一系列剧中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马苏再次自我突破,首次接触“心机女”这类角色,她坦言这确实是一种挑战。在发布会现场马苏表示:“虽然蔡微澜和大家传统意义上的好女人不太相符,甚至在剧中会和其他几位美女的角色形成反差,但是现在社会上的确存在这样一批,甚至一大批这样的男孩或者女孩,是一个非常真实的角色。她们的选择在不损害其他人利益的前提下也无可厚非”。对于首次和徐铮合作并饰演这样一位在剧中显得有些特殊的女孩,马苏表示十分期待,并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诠释好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马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85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85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