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马苏同台争艳 赞杨澜是完美OL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1:14
戴娇倩马苏同台争艳
戴娇倩马苏同台争艳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2011《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寻找榜样OL”活动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启动酒会。活动中马苏、刘威葳、何琳、戴娇倩与杂志执行出版人张曦女士一起,为活动开启启动仪式,此外四位明星首次以“演员”的职业角度,对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内心独白,戴娇倩称杨澜为心目中完美的OL形象。

  戴娇倩表示自己心目中完美OL的形象是央视主持人杨澜,而曾在电视剧中演绎过OL的刘威葳说:“我很期待能再次饰演不同风格的OL。”作为上海人的上海人的何琳更是诗一般的语言导出了自己的想法:“我知道深藏在女人灵魂深处有一双翅膀叫优雅,它让我们从纷繁里转身,在复杂中抽离。它是智慧俯身的姿态,更是美由内到外的展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858158粉丝

关注

刘方纯

100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