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焰》北京开机,马苏、周一围爱得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47

 

周一围  剧照
周一围 剧照

 

周一围
周一围

 

《烈焰》  剧照
《烈焰》 剧照

 

《烈焰》
《烈焰》


 电视剧《烈焰》于昨日(6月1日)在北京开机拍摄,该剧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张辉担纲执导,张辉、王红帆担任编剧,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刘琳、姜宏波等新老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导演张辉也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之一的叶凯。该剧以一个地方京剧团从70年代到90年代的生存和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位主人公30年的命运沉浮以及纠结、动人的爱情故事。

  导演张辉继《永不回头》后又一力作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留校任教近二十年的张辉,在《烈焰》中集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剧中他饰演的叶凯与马苏、周一围、王劲松有大量对手戏。张辉导演风格细腻,曾拍摄过《皇嫂田桂花》、《爱的代价》、《天山雪》等多部影视话剧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特别是去年热播的生活情感大戏《永不回头》,以独特的视角、明朗的人物形象,感人至深的情感受到观众热捧,去年该剧在央视播出时虽然遭遇世界杯,依然取得了极佳的收视率,叫好又叫座,堪称近年来难得的男人大戏。如今,他全情投入《烈焰》的创作,自然让观众心生期待。

  马苏、周一围演绎爱恨交织的情感人生

  在《烈焰》中,马苏饰演京剧团中的另类女学员宋雨,这个角色性格叛逆,不喜欢京剧,一心希望当一名女工。与京剧团团长儿子邢涛(周一围饰)原本青梅竹马,拥有真挚、单纯的感情。却因为宋雨的失误,无意中害死了邢涛的父亲,邢涛由爱生恨,同时内心却又纠结万分。一方面他开始一次次地羞辱、报复宋雨,用伤害宋雨的方式来缓解压力;另一方面他的内心又无比煎熬,无法面对宋雨的他离开剧团,同时选择和别人结合。再次回归剧团的邢涛发现自己仍不能忘记宋雨……

  剧中宋雨的扮演者马苏曾因主演《北风那个吹》、《道德底线》被观众熟悉和喜爱,在最近热播的《旗袍》中,马苏将地下党人的隐忍与智慧诠释得十分到位,在《大西南剿匪记》中她又展露出性格中野性、仗义、飒爽的一面,并因此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偶像小生周一围因帅气的外表、扎实的演技,而曾被海岩钦点担纲主演《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如今的周一围,已经主演多部热播剧,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苍穹之昴》中表现相当抢眼,拥有深厚的表演实力和极佳的收视号召力。

  曲折、纠结、跌宕的感情是《烈焰》中的一大看点。剧中马苏、周一围本是才子配佳人,却上演一场无奈、错位的爱情。两位实力演员的真情碰撞,定将火花四射,十分值得期待。

  王劲松、刘琳、姜宏波等领衔最佳配角阵容

  《烈焰》整体演员实力很强,除了马苏、周一围领衔主演外,更有极具表演实力的导演张辉以及实力派明星王劲松、刘琳、姜宏波、隋兰、徐松子等倾情加盟。王劲松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血色湘西》、《锦衣卫》中有过精彩表演,深厚的功底一直为业内所称赞,此次则饰演城府极深的李振宏。凭电影《过年回家》而被封为亚洲影后的刘琳,担纲饰演心思深沉的吴春燕;曾塑造过《芙蓉镇》里的经典形象李国香的徐松子则挑战老艺术家马凤娇。此外,在《钢铁年代》中表演抢眼的姜宏波,将饰演姜丽华一角。还有电影学院优秀教师隋兰等,都将在该剧中有精彩演出。

  独特的题材、引人回味的故事,错位纠结的爱情,出色的主创阵容都使得《烈焰》一经开拍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剧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