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登陆北京 马苏、钱泳辰风波再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6:45
马苏与钱泳辰在《夺子战争》中饰演苦命爱侣
马苏与钱泳辰在《夺子战争》中饰演苦命爱侣


  由钱泳辰、马苏、潘虹、傅艺伟等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夺子战争》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是马苏和钱泳辰的再次合作。早在《道德底线》中,二人搭档出色的演出就被观众大为追捧,一举使该剧掳获多个地方电视台收视第一。而《夺子战争》则是《道德底线》故事的延伸,马苏和钱泳辰的爱恨纠葛将在《夺子》中作一个了断。

  该剧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聚焦亲子关系、深度关注家庭伦理、人性底线等问题。马苏饰演经历过充满误会的婚姻婚姻关系的陈秀,离婚后援藏而去。期满后陈秀带着4岁的儿子钢蹦儿回到阔别3年的山城,准备与一直苦苦等待自己的前夫赵学鹏(钱泳辰饰)再续前缘。婚礼上,赵学鹏的后一任妻子叶佳佳(傅艺伟饰)戴孝出现,又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两个家庭陷入一场以“夺子”为目的的战争。在《夺子战争》中,钱泳辰为了完美的诠释赵学鹏,一改儒雅形象,变身成一个偏执狂,让人深切感受到了一个一个男人的挣扎与折磨。

  据该剧制片人阎大可介绍,《夺子战争》因其深入细腻的生活场景描写,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悲惨波折的人物命运,在各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后就引发了观众的深度讨论。另外柯瑞传媒的两部都市情感大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和《夫妻密码》也在全国热播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