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焰》热拍 周一围“疯狂报复”马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28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辉自编、自导、自演,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刘琳、 姜宏波等实力明星全情演绎的电视剧《烈焰》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以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的生存和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位主人公30年的命运沉浮,该剧故事悬念丛生,几乎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秘密,而每一个秘密的揭开都伴随着强烈的戏剧冲突,整部剧集的情节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宋雨”马苏:背负罪名痛失爱情事业

  继《旗袍》、《大西南剿匪记》之后,新一代收视女王马苏再次转型,在《烈焰》中饰演女主人公宋雨。这个角色性格叛逆,虽然身在京剧团,却一心希望当一名女工。因为一时疏忽,酿成损失惨重的火灾,从此她人生也因为这场大火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青梅竹马的恋人邢涛因为难以原谅宋雨失手害死父亲,对她开始仇恨、报复,剧团认为她是凶手而将她开除。一夜之间,宋雨失去了爱情、事业,也背负着严重的精神枷锁。此后几十年,重回剧团的宋雨一直生活在心理阴影中,她刻苦学艺,并努力维护着剧团,就是为了弥补当年犯下的过错。殊不知,当年那场大火,宋雨只是个说真话的“替罪羊”,真正的秘密隐匿在层层的情感纠葛之中……

  自出道以来,马苏一向以形象多变,极富表演张力著称,此次在新作中表演横跨三十年,既有年轻时的叛逆、倔强,也有陷入绝境时的无助、自责,还有成长后的稳重、宽容,形象十分饱满丰富,将给观众另一番感受。

  “邢涛”周一围:不明真相与恋人反目

  在《烈焰》中,周一围饰演起桀骜不驯、风流倜傥、做事果断的邢涛。在剧团中极有人缘的他唯独钟情于同样叛逆的宋雨。大火之后,父亲邢文江的丧生让他无法接受,误以为是宋雨害死父亲,对宋雨由爱生恨。一方面他开始一次次地羞辱、报复宋雨,用伤害的方式来缓解压力;另一方面他的内心又无比煎熬,无法面对宋雨的他决定离开剧团,同时选择与别人结合。原本情投意和的爱恋,却反目成陌路人,尽管多年后邢涛用尽办法,一心想赢回与宋雨的爱情,但再也找不回昔日的情感……作为那场大火的受害者之一,不明真相的邢涛背负仇恨、失去了爱情与年轻时的纯真,整个人物极具戏剧张力。

  “叶凯”张辉:一个秘密守了二十年

  作为剧中的重要人物,张辉饰演的叶凯是了解全部秘密的人。大火之后,出身不好,却极富才能的叶凯得以成为新团长,并逐渐走出未婚妻被烧死的隐痛,和剧中另一漂亮演员吴春燕结婚。可是,妻子却和那场大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带着秘密,妻子难产死去,而明明可以说出真相的叶凯,却选择继续保密,直到二十年之后,为了孩子的身世他不得已揭开这一段尘封的历史……

  电视剧《烈焰》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因为会集了一流的编、导、演阵容,所以在开拍伊始就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热门剧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