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马苏亮相上视节 携手众星为《欢乐元帅》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56
马苏接受采访
马苏接受采访

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四人接受采访
四人接受采访


  2011年6月8日,由苏州福纳公司出品的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借第17届上海电视节之际召开新闻发布会,青年演员马苏作为《欢乐元帅》的主角之一,携手再次合体的Twins和郭晋安等主要演员集体亮相,为共同主演的新剧助威造势。

  据悉,《欢乐元帅》云集了港台和内地众多著名演员,耗资1.5亿元,以“民族神话国际化”、“传统神话现代化”的思路,致力于打造中国电视剧史上的新神话,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发布会现场更是汇集了大量媒体争相采访,场面十分热烈。

  近期凭借在《旗袍》、《女人如花》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马苏,此次在该剧中出演美女神仙“嫦娥”,因近年已较少接演古装剧,所以此次的出演也是备受媒体关注。对于在《欢乐元帅》中出演嫦娥,马苏开心地表示,这是一次美妙的“圆梦之旅”,因为自己从小就有一个和其他小女孩一样的梦想,幻想能成为一个美美的仙女,想不到现在真的有机会饰演嫦娥,并且与这样优秀的制作班底及港台、内地众多知名艺人合作,让她兴奋不已。

  面对媒体的竞相采访,马苏也坦言能够受邀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挑战经典的确压力不小,因此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课,在开拍之前她就已经认真研究过剧本,所以很有信心带给大家一个独一无二的“马苏版嫦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