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小西真奈美被曝甜蜜约会 婚期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7:14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1月突然传出婚讯的“国民情歌王子”福山雅治(42岁)和女演员小西真奈美(32岁)近日被目击到在东京都内某料理店约会,恋情进展顺利与否再度成为瞩目的焦点。

  据井上艺能公造报道,今年以来不断收到多方的报料,称目击到福山和女友约会吃饭。“其中一个报料者还写上了料理屋详细的名字和地址,我往店里打电话向老板求证时,对方给的回应很暧昧”,老板称不太记得两人是否来过“如果是进入VIP的客人的话,我们一般不会看得到他们的样子”。记者查探到该料理屋是福山、小西圈内明星朋友经常光顾的人气店“所以他们来此约会也不足为奇”。

  福山与小西的恋情被传多年,去年11月4日的《女性SEVEN》曝女方在10月的生日派对上向圈内关系者报告了二人结婚的消息,并已经发出喜帖。但此后,小西在11月3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否认了结婚的说法,福山也透过事务所否认。

  经历结婚说后,福山和小西的交往是否顺利,婚期什么时候公布成为圈内最大的谜团之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17719粉丝

关注

舍人

1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