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人民大会堂新年演出 > 新闻速递

传奇男旦草根明星 跃入中国歌剧舞剧艺术殿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32


  童年的“二人转”和女友的“患难与共”

  李玉刚降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吉林是地方戏曲二人转的发源地,母亲的二人转唱得比较好,李玉刚自然也遗传了她身上的艺术细胞,这是老天给的一个机缘,也是能够成就今天李玉刚的一个最大的基础。

  刚刚上小学的时候,也就是一年级的时候,李玉刚就登过一次台。至今,他还对当时唱的那首歌曲《熊猫咪咪》记忆犹新。

  一直以来,李玉刚和女朋友范小宁的合作,都给观众们留下来恩爱和谐的印象,网友们也都纷纷表达了祝福之情!

  李玉刚介绍自己女友是一个音乐世家出生的孩子,而且对音乐有着极敏锐的把握能力和辨别能力,是自己的良师益友。经常她一点一滴、一字一句的帮助和指导他在音乐基础上的缺失。并回忆起《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时候,都是拉着自己女友的手然后才可以一点点挪到那个让自己绽放的舞台。

  上《星光大道》让全国老百姓认识,是李玉刚成功路上的很重要一步。但谁知道,得到这次宝贵的机缘之前,李玉刚度过了艰难的十年。十年前的他仅仅还是天天在艺术幻想的天地中遨游,但这十年来,他一点一滴都从来没有松懈过,从来没有放弃过。这十年是苦过来的,也是耐得住寂寞走过来的。面对他,你会感觉到,这其中有一种坚定的力量在支撑他,尽管他承受着身体和心理上的多重压力,依然能够坚持到今天的成功。

  当年,李玉刚也曾在歌厅里面端茶送水,仰望别人的精彩演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顶替一个女歌手唱了几局《为了谁》,赢得好评。此后,在别人的劝说下,他开始了边扫地、演小品,边演出唱歌的日子。

  当时,他只是舞台上的演员里最不起眼的一个,在后台只有最墙角的位置属于自己。即使这样,李玉刚仍一直咬牙在那里坚持。虽然经常候感觉挺遥遥无期的,但是还是在坚持。也正是因为当年的坚持,才有机会让我们看见今天这个在舞台上如此光艳照人的李玉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