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魅力中国-新年大型精品歌舞晚会 > 新闻速递

歌剧舞剧院金牌艺术家与国宝级歌手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34

  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拥有以郭兰英、赵青、陈爱莲、柳石明为代表的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近年来又涌现出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青年艺术家万山红、卢秀梅、郑绪岚、高保利、韩延文、茸芭辛娜、于海霞、董蕾蕾等。为了给首都人民奉献一台精彩的歌舞晚会,剧院将组织本院老、中、青表演艺术家组成最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各自别具特色的表演方式来带动整台晚会的节奏变化。

  为了能让晚会真正做到史无前例,剧院特别邀请了戴玉强、吴雁泽、杨光、王二妮等国际知名的中国歌唱家作为本次晚会的嘉宾。主创人员介绍说,剧院内部的一批艺术家已经足够有重量,且配合默契,也各具特色。但是,与特约嘉宾的同台表演,会让这些优秀的艺术家之间擦出新的火花,整场晚会可能会因为这种新的组合形式而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