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图兰朵》公主爱中国美食 院版歌剧连番上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8日08:53
《图兰朵》主演接受媒体采访
《图兰朵》主演接受媒体采访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将于11月25日开始第五轮演出。昨天,担纲主演的美国男高音弗兰科·法里纳、法国女高音希尔维娅·瓦列里接受媒体专访,两人都自曝喜爱中国美食。

  希尔维娅·瓦列里曾出演过近十个版本的“图兰朵公主”,她拥有七国血统、长相俊美,唱功出色。希尔维娅表示,不会刻意模仿东方人的动作,希望做到神似,把公主的精髓展示出来。

  弗兰科·法里纳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戏骨,他饰演过十余个不同版本、约一百场《图兰朵》。15年前,他和妻子来中国领养了一个小女孩。两位主演现场自曝狂爱中国美食,“我们俩没去人多的旅游景点,而是到处去找有特色的中国餐馆。”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