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杀青 宋雨霏接拍新戏重操古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8:01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民国剧题材电视剧《紫檀王》近日横店杀青,虽然是在横店最热的天气下完成的一部作品,但是年轻演员宋雨霏的工作情绪始终饱满,站在戏园子的舞台上更是过足了戏瘾。而《紫檀王》刚刚杀青,她又开始筹备一部新戏,此次她将重操古筝。

  由高明、王铤、宋雨霏、一真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讲述了两家紫檀商人“旭东”和“橍铭和”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汉奸投降派展开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京剧名角江楚云,年方二十二,站在戏台上,绝对是一位声色并茂的奇女子。据悉,剧中江楚云所有唱戏的部分都是她亲历亲为,而《贵妃醉酒》、《霸王别姬》更是宋雨霏非常喜欢的两段唱词。

  作为一个演员不但要尝试三百六十五行,还要有十八般武艺,近日,刚刚结束《紫檀王》的拍摄,宋雨霏又要马上拍摄一部数字电影。而此次,宋雨霏不再是一个京剧名角,变身为一位民乐系的高材生,传统民乐古筝在她的手下,弹奏出悠扬的乐声,从小宋雨霏就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学习过多种乐器,此次影片中重操古筝她也是非常高兴。娥眉青黛、明眸流盼的宋雨霏素有“古典美女”之称,此次在音乐的衬托下,其古典气质愈加突显。此情此景间,让人似乎去到了古代。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