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明王挺加盟《紫檀王》 宋雨霏扮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3:53
《紫檀王》宋雨霏戏服亮相
《紫檀王》宋雨霏戏服亮相

  电视剧《紫檀王》近日将在横店开机。《紫檀王》讲述民国时期京城的两家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汇集了高明、王挺、一真、宋雨霏等实力派演员,剧中,宋雨霏饰演戏曲名角江楚云,科班的戏曲专业出身宋雨霏穿上戏服站在舞台上很有范儿。

  典范文化年度大戏《紫檀王》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和戏曲文化,剧中高明、王挺饰演紫檀时间的两代传人,他们桀骜的性格和对传统文化紫檀艺术的追求和奉献,体现了对紫檀文化之一珍贵遗产的保护意识。除此之外,该剧还重点打造戏曲文化这一概念,而这一主题的表现就落到了年轻演员宋雨霏的身上。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戏曲名角江楚云,接到这一角色,宋雨霏毫不畏惧,有过丰富戏曲功底的她穿上戏服,画上戏妆,“戏”味十足。不仅如此,在演唱上也都是宋雨霏亲自完成的,据悉,最终的影片很有可能就用她的原唱,得天独厚的条件为人物大大添色。

  在考中戏,做演员之前,宋雨霏最早是戏曲出身,各种戏种她是样样精通,“从小我就很喜欢表演,但是那会家里条件不是特别好,学戏剧是曲线救国,一面离梦想近了一步,一面可以养活自己。如今,既能实现梦想,又能发挥自己的特长,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宋雨霏介绍说。喜欢宋雨霏的关注一定要关注了,此次宋雨霏可要开唱啦!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