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今晚大结局 宋雨霏大爆幕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5:24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领跑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多日的30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今晚将引来大结局,众多谜团也将在大结局中一一被揭开,今晚的剧情将更加精彩。近日,剧中饰演齐梅的年轻演员宋雨霏做客《热剧新播报》时,畅谈剧中人物,大大爆料幕后花絮。

  由李平执导,汇聚了寇振海、茹萍、宋雨霏、桑叶红等众多影坛当红艺人的情感大戏《良心无悔》剧情编排巧妙、曲折动人,众演员的表演也是非常投入,近日,剧中饰演齐梅的年轻演员宋雨霏做客《热剧新播报》时就对拍摄现场的情况大大爆料。在《良心无悔》中合作的演员很多都是多次合作了,“与桑叶红老师在《乱世新娘》中就在一起演戏,那时我总陷害她,而很多时候害人后,我也会很难受,在戏里常常哭,这次在《良心无悔》中,我幸免逃过,哭戏最多的变成了桑叶红老师,在片场经常看到她红着眼睛,又时大家会开玩笑的叫她小白兔。”

  当然合作多次的还有宋雨霏的“亲密爱人” 高梓淇,两人的默契度更是不必多说,经过《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多部戏的磨合,在《良心无悔》中的戏基本都是一条就能通过。今晚该剧就将迎来大结局,隐藏的很多秘密也将在今晚一一揭晓,就让我们守住今晚八点的安徽卫视,一同解密这个大家族的种种谜团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