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宋雨霏欲改行做律师 影迷大感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13
宋雨霏大方优雅写真
宋雨霏大方优雅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30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上演,该剧由寇振海、茹萍、宋雨霏主演,跌宕曲折的故事情节,大喜大悲的感情变化,让这部内地制作的电视剧大有台湾琼瑶之感。在剧中首次饰演律师的年轻演员宋雨霏表示十分喜爱律师这个职业,以后不做演员可以改行做律师。

  继《乱世新娘》后安徽卫视再献大戏《良心无悔》,两部年代背景、风格类型不尽相同的影片让口味很吊的观众大呼过瘾,而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无疑是两部剧中担任主演的年轻演员宋雨霏,在《乱世新娘》中宋雨霏饰演的雁儿是一个很坏的角色,也是因为坏而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良心无悔》中,宋雨霏终于可以恢复原形,演绎一个善良干练的律政佳人齐梅。

  在《良心无悔》中宋雨霏酣畅淋漓的饰演了一把律政佳人,而入戏很深的她更是喜爱上了律师这个职业,正义、严谨、干练一直也是宋雨霏性格上的一大特点,她坦言:“在《良心无悔》中饰演齐梅时就非常喜欢上这个职业,感觉自己比较适合做律师。如果有一天不做演员了,首选的第二职业就是律师。”而众多宋雨霏的影迷粉丝在贴吧论坛中却大叫救命,表示要是荧屏上看不到宋雨霏就太遗憾了。不过相信宋雨霏不会辜负影迷粉丝的希望,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征战在舞台上,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档,让我们一同收看宋雨霏出演的《良心无悔》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