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安徽台热播 宋雨霏高梓淇再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6:01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随着电视剧《良心无悔》在安徽台热播,宋雨霏、高梓淇这对“荧屏情侣”再次牵手,经常出双入对的两人曾经是绯闻不断,而清者自清,一连多部戏的合作,观众更多的将视线对准了两人的演技,在新剧中,两人依旧饰演情侣,而较之前坎坎坷坷的感情,这次两人“终成眷属”。

  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后,宋雨霏再度牵手高梓淇,正在安徽台热播的电视剧《良心无悔》中两人荧屏依旧是情侣,不禁让人感叹两人的情愿。在《恰同学少年》中,刘俊卿与赵一贞可谓上演了一段革命期间的生死爱情,由此该剧也被称为至今无法复制的红色偶像经典剧。革命时期的爱情总是缠绵中带着悲壮,而在另一部电视剧《血色湘西》中,宋雨霏、高梓淇的命运就更加坎坷,同样是爱的可歌可泣,尤其是最后两人双双葬身于火海的那一幕,真情实感全心投入的表演,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连著名主持人何炅都成为了他们的粉丝。

  比起前两部有些压抑的悲惨爱情,30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的精彩剧情更加吸引人。该剧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分别经历着意外的自然灾难。剧中,宋雨霏、高梓淇依旧延续情侣档,而此次两人的感情终成正果。在新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律政佳人,颠覆贤妻良母的荧屏形象,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每晚安徽卫视黄金档相约《良心无悔》。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