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颠覆自我 《乱世新娘》大玩阴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40
《乱世新娘》宋雨霏剧照
《乱世新娘》宋雨霏剧照

宋雨霏温婉女人造型照
宋雨霏温婉女人造型照

  在首轮播出火爆一时的《乱世新娘》如今又在黑龙江、云南、河南等地掀起新一轮的热播。对于这部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电视剧,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当属首次出演坏女人的宋雨霏。在《乱世新娘》中,宋雨霏一改温婉可人的柔女子,大玩阴谋。

  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改编自台湾曾轰动一时的热门剧集《惊世新娘》。主要讲述了30年代初,发生在江北小镇上瑞盛祥绸缎庄大户人家里的一段情感纠结错综复杂的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换女人雁儿,可谓颠覆以往的形象,与吴妈联手对秋荷是做尽了坏事。

  对比之前的很多作品,宋雨霏演绎的都是正面角色。《血色湘西》中宋雨霏饰演的瞿月月是湖南湘西一带抗日军民的代表,机智聪颖的领带大家保卫家园,剧中的瞿月月是个大义凛然、志向远大的革命女青年。在《恰同学少年》中宋雨霏饰演的赵一贞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有着坚强不屈的英雄气概。在《黛玉传》里,宋雨霏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了一个自温柔和顺,空云似桂如兰。 堪羡优伶有福,谁知公子无缘的袭人,在业界备受好评。

  日前,宋雨霏刚刚签约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生产电影和电视剧的专业公司,拥有志同道合的专业团队。同时该公司致力于艺人的推广,旗下签约的艺人有高明、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艺术家级演员,有郑昊、刘佳佳等中流砥柱的实力派演员,也有王茂蕾、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雨、战菁一、祁潇潇等有理想、刻苦勤奋的年轻演员,相信宋雨霏的加入定将有更辉煌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