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命运坎坷羞涩谈“迷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6:04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凭借《血色湘西》、《乱世新娘》《良心无悔》等剧多台循环的热播,年轻演员宋雨霏的人气越来越旺,近日,她接拍由高明、王铤、一真、金铭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剧中,宋雨霏不再是《紫檀王》中楚楚动人的袭人,而饰演了一个历经坎坷,而又性格顽强、倔强的戏子江楚云。

  电视剧《紫檀王》讲述了两家紫檀商人“旭东”和“橍铭和”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生活在战乱年代的年轻女子江楚云,她不知道自己的出身,没有亲人能够依靠,性格倔强的她,一个人坚难的以唱戏为生。作为一个弱女子,身处乱世的她生活中注定要遭遇种种坎坷。

  为了生计,江楚云必须要抛头露面的在戏台上唱戏,而台下,听戏的多是一些男士,很多人为她的声音着迷,有些人因她的美貌而动情,总之这样一个惹眼的女子注定会发生一些是是非非。宋雨霏介绍说:“江楚云经常受到一些坏人的骚扰,不过她都会小心谨慎的一一应对,不过有些事是防不胜防的。”据悉,在剧中,江楚云曾被换人“迷奸”。可见,这个人物绝对是一个大起大落,大悲大痛的人物。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