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快乐升级 出双入对遭跟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4:18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与最新版“JAY女郎”林依晨共同赴美,为某乳品饮料拍摄新广告片。近日,记者便在好莱坞街头撞见二人“快乐”驾车游,笑声迸发不断。

  林依晨:和周杰伦在一起很快乐

  能与偶像周杰伦再度合作,林依晨表现得十分惊喜。在片场,林依晨毫不避讳地袒露自己对周杰伦的喜爱。“他酷酷的感觉很吸引我,跟他在一起很快乐。”

  周杰伦秀才气:工作也可以很快乐

  身为“亚洲天王”的音乐才子,周杰伦以极富快乐的创意和风格而大受欢迎。此次拍片间隙,周杰伦也毫不吝啬地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简单快乐的另一面——变魔术、弹钢琴、遛狗,才气迸发,周天王把工作变得也很有乐趣。

  快乐是“喝”出来的?

  两人“出双入对”接连被媒体追踪曝光,但其好莱坞之行的最终目的,则是为某产品拍摄新的TVC,据官方可靠消息,周杰伦与林依晨的广告片将在3月2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