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秘密抵达好莱坞 知情人曝:为新片选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2:57
周杰伦携一行人等秘密抵达好莱坞
周杰伦携一行人等秘密抵达好莱坞

根据知情人透露:周董此行是为新片选景
根据知情人透露:周董此行是为新片选景

新版“jay女郎”林依晨
新版“jay女郎”林依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于3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现身好莱坞。此次周董行程隐秘,并未对外公布此行目的,因此圈内人士一致猜测周杰伦此行必有大动作。

   好莱坞当地时间10点,周杰伦一行人突现好莱坞比弗利山庄附近,随行人员超过10人。一行人于街边走走停停,并对大道环境指指点点,观察细致。据猜测,此举极有可能是周杰伦在选择新片拍摄场景,而一行人也为摆脱记者跟拍,于30分钟后迅速离开。

  记者注意到,随行人员中有一位女生酷似台湾当红天后,据此推断,此人极有可能成为新片的“JAY女郎”。

  记者随后致电周杰伦内地经纪人赵少威,其透露称:“JAY确实已经飞赴‘好莱坞’,为新片拍摄做准备。”对于是否会有全新“JAY女郎”与其搭戏,经纪人不置可否,也拒绝透露更多具体细节。

  据圈内人士推断:周杰伦此行可能为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筹备,提前在海外选取拍摄场景;也有可能是为参演最新的好莱坞大片而准备;而最大的可能性,还是为国内企业拍摄最新的商业广告片。然而能够如此大手笔专程前往美国拍摄广告片,纵观周杰伦国内代言品牌,某乳品饮料可能性最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