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携手林依晨代言:因为简单,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03
林依晨搭乘周董的老爷车
林依晨搭乘周董的老爷车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最新版“JAY女郎”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赴美,为某饮品拍摄新广告片。近日,这一消息获得了双方当事人和广告方的确认,此乳品新版广告片也随之成为娱乐头牌焦点。时隔9年,林依晨也再度袒露了对偶像周杰伦的那份真情:他是个简单的人,与JAY合作感觉很快乐!

  一向特立独行、酷劲十足的周杰伦,再次延续了他独特的风格。在拍片现场,周杰伦的爽直时不时引来“粉丝”林依晨的笑声,快乐时常萦绕着整个剧组。面对粉丝林依晨的追捧,周杰伦笑言:我的生活很简单,唱歌、演戏、玩古董,蛮快乐的。

  能与周杰伦再次联手,当红台湾天后林依晨表现得十分惊喜,也毫不避讳地袒露自己对周杰伦的喜爱。她坦言道:我喜欢他的率直,喜欢他的简单,我也是个简单快乐的人。呵呵,同事也很高兴有机会和我的偶像再次聚首呢。

  据了解,此次周林携手是自《双节棍》之后的再度合作,简单的JAY,简单的“JAY女郎”,最终走到了一起,带来了简单的快乐。而周杰伦对于双方二次合作,也是感触颇深:其实,简单就是一种快乐,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