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城武步周杰伦后尘 现身洛杉矶进军好莱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40
  据媒体报道,金城武近日现身洛杉矶,是否也将进军好莱坞?他的经纪福隆公司表示:“一直都有好莱坞电影的剧本邀约,目前尚未落实。”

  行踪神秘的金城武,日前现身洛杉矶,被眼尖的粉丝发现爆料。福隆公司证实,金城武日前确实去了洛杉矶,但表示:“他在当地有朋友,去旅行游玩,没想到还会被人认出来。”

  最近亚洲男星陆续冲向好莱坞,周杰伦拍了《青蜂侠》、李秉宪有《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Rain有《忍者刺客》等。金城武的洛杉矶之行,是否也为进军好莱坞铺路,备受瞩目。

  金城武以王家卫的《重庆森林》扬名国际后,不久就担任精品PRADA广告代言人。但他接拍外国电影非常谨慎,1998年和米拉·索维诺合演《死神通告》票房不如预期后,金城武即和好莱坞保持距离,连汤姆·克鲁斯的《末代武士》都推掉不演。

  不过近年,金城武演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吴宇森《赤壁》等大片,再度受到好莱坞注意。福隆公司坦言有接到许多好莱坞公司邀约,但没签约确定之前,不会公开。并强调日前有网站传金城武要演《风声前传》纯属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