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口头禅遭林依晨“盗用” 周杰伦:我要维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1:06
周杰伦与林依晨广告截图

  近日,由周杰伦和林依晨为某乳品代言的广告,正在大陆各大卫视热播,广告片中高频率词汇 “哎呦 不错喔”席卷而来,而随后众多网友“山寨”的“哎呦 不错喔”图片在各大论坛被疯狂转发,“哎呦 不错喔”由此成为网友们常用的调侃用词。

  经记者调查,“哎呦 不错喔”这句话确实来自亚洲天王周杰伦《红模仿》里的歌词,而面对自己的这句口头禅迅速蹿红的场面,周董打趣的说“这句话是我的,却被林依晨抢去了,我要维权!”

  想当初,周杰伦在《红模仿》中,开始大量填进“哎呦 不错喔”,在乐坛上曾引起一阵热烈讨论。4年后,“哎呦 不错喔”好像更符合强调娱乐精神的网友们的审美情趣。“哎呦 不错喔”的适用范围很广。无法用正常逻辑、情绪、方式来处理,或根本不需要浪费一丝精力、体力去面对,但凡有这种情绪或感受,都可用“哎呦 不错喔”一词来形容。正如伊利优酸乳品牌负责人所说:“我们正是看重了“哎呦 不错喔”这句话蕴含的无尽轻松、幽默,而这同提倡的“我要我的滋味,快乐其实很简单!”理念,正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