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夺大地院线上周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40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11月2日到8日的第45周,,在缺乏大片拉动的情况下,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局势减弱。而在广东大地院线的票房榜单中,上周刚上映的新片《恋爱前规则》以30多万元成绩夺得院线票房冠军,高于其他所有上映的电影。该票房收入也高于多家排名靠前的国内其他院线的表现。按此成绩,大地院线的《恋爱前规则》最终票房,将超过100万元以上。

  广东大地院线媒体主管陈莹对上周票房的整体评价说,同属喜剧,《隋朝来客》相对弱势一些,而《恋爱前规则》由于原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有众多的读者,从而吸引了较多年轻观众。而同属爱情题材的《七天爱上你》更与《恋爱前规则》的票房号召力相距甚远。

  都市白领力捧,“前规则”大地夺冠

  广东大地院线是中国十大院线之一,经过几年的持续发展,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区域拥有强势影响力,观众以都市白领等青年人群居多。《恋爱前规则》作为一部时尚、幽默的青春爱情喜剧,获得大地院线的高度重视。影片也给大地带来了超预期的回报,上映一周即成为该院线票房冠军,充分证明了影片的实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就是这样》尽管来势汹汹,但并未对票房形成强力支撑,上周票房收入仅1650万。《阿童木》、《神秘代码》、《地铁惊魂》等也进入放映后期,也见将收场。综观上周票房,《恋爱前规则》以180个拷贝的投入,在影院初期排期并不理想的情况下,能获得820万的票房实属不易。

  有分析人士指出:“《恋爱前规则》在厅小、场次少的情况下能获得如此成绩,说明该片还是比较有实力、受观众喜爱的,这也说明国产中小电影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而大地院线正是看准了《恋爱前规则》的实力,给予大力支持,为影片和自身都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恋爱前规则》现在已进入第二周放映时间,包括万达院线、星美院线、辽宁北方、大地院线在内的多家院线,成绩依然表现不俗。在即将上映的《2012》的凶猛进攻下,《恋爱前规则》有望成为国产中小电影票房的黑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