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公映点燃院线票房 拷贝未到预售票火爆

    《赤壁》开战,2008年电影市场圈钱大戏正式开锣。今日零点,成都各大影院依然人气火爆,观众排队依次步入放映大厅,手里拿着的是吴宇森年度史诗大片《赤壁》的电影票。这一次,成都五大院线旗下十多家电影院超规模地举行零点首映,声势较去年的《变形金刚》更为壮大。记者从各家院线负责人处得到的数据估计,这一晚,《赤壁》为成都电影院席卷了10万票房。随着《赤壁》《超人汉考克》《功夫熊猫》等纷纷亮相,相关媒体作出大胆预测,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将蹿升至10亿人民币的新高!

《赤壁》可谓是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最大的赚钱机器
《赤壁》可谓是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最大的赚钱机器

【牛】拷贝未到先卖票

今日零点的首映,到昨日下午拷贝都没送抵成都。为了防盗版保票房,《赤壁》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可算到位。但是拷贝未到并不防碍卖票。昨日下午,记者在王府井影院的售票处看到,已有多位影迷在预购晚上的《赤壁》电影票。一位李先生自称是带着重任而来——为公司的同事打头阵,看《赤壁》究竟好不好看。原来他是负责后勤工作的,好多天前同事们就闹着要包场看《赤壁》,他特意赶来一探究竟。他还透露,因为《三国演义》和三国系列电玩游戏的原因,公司里的男同胞们对这部电影都抱着很大的期望,他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电影里赵云的亮相。除了成年人外,来买票的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学生。虽然午后的太阳很大,但是倒没有烤焦他们对电影的热情。万达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零点场开票已经有数日,昨日下午,预售达到高潮,截至昨日下午4时,各影院的出票都已接近五成。

【猛】一夜吸金近10万

《赤壁》可谓是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最大的赚钱机器,首映场多家影院都开了两百座以上的位置应对,接下来的几天更会开足马力放映《赤壁》。万达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赤壁》将全线排映,每隔20多分钟安排一个场次,前三天时间里基本上每个放映厅都会安排放《赤壁》,其他影片全部对《赤壁》让位。这种“疯狂”的状态显示着各大院线正不遗余力地要借助这部超级大片赚个盆满钵圆。据初步统计,仅仅一场《赤壁》在成都一地的票房已逼近10万。

随着《赤壁》的猛烈开“火”,昨日,也有相关娱乐媒体对今年暑期档的票房进行预估,认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没有理由不破10亿”!因为今年第一个季度暨贺岁档的总票房是9.6亿,而一贯被视作淡季的春季档票房也高达8.2亿,接下来的暑期档,在国产大片《赤壁》,美国大片《功夫熊猫》、《全民超人》的共同推动下,突破10亿高峰的成绩确实并不算难事。如果目标达成,将比历史最高纪录——2007年8.7亿的暑期票房再高出近2亿的收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