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天动地》9月上映 35家院线代表看好票房

2009年08月21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全国院线代表《惊天动地》看片会,在八一厂标放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浙江、四川、辽宁、湖北、山东、云南、河南、湖南、海南、河南、天津、河北、黑龙江、西藏、新疆等23省市35家院线代表参加了看片会。在看片会上八一厂宣发人员介绍了影片的拍摄和推广情况,之后剧组代表导演王珈、沈东,主演侯勇和院线代表见面。

  放映结束后,很多代表带着眼泪走出放映厅,他们说《惊天动地》是一部感人至深同时又很激励斗志的影片。虽然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影片一开头逼真的特技和震撼的场面,一下子就把人带回到那个时候去,当时那种情深意重的民族力量又一次激荡在心中。但是在悲伤之外,影片传递给人的还有一种信念和振奋,因为虽然大自然的力量不可抗拒,但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解放军的救援和英勇付出,鼓起了人们心灵深处的希望。正如《惊天动地》宣传语,它不仅仅是“一曲感天动地的生命乐章”,更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强国高歌”。

  北京新影联院线的常务副总经理刘洪鹏说:“《惊天动地》在《建国大业》、《天安门》、《沂蒙六姐妹》、《风声》、《可爱的中国》等六部建国六十周年重点推荐影片中是唯一的一部现实题材影片,这是《惊天动地》优势,尤其是影片也具有很多商业看点,它由极具荧屏人气的李幼斌、侯勇担纲主演,比拼演技,相信他们也会产生很大的票房号召力。”而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四川省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朱蓉则更有感同身受的体会,她说:“感谢《惊天动地》这部电影,作为国庆献礼重点影片,它聚焦四川,对我们是一种鼓励。在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半年里,有很多剧组来到四川拍摄电影,也有很多影片以这次地震为题材,但是它们大多数都是在我们四川省内发行,《惊天动地》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在全国院线上映、大制作的影片,我们四川省内更会倾尽全力发行好这部电影。”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发行部主管刘明也认为:“《惊天动地》在国庆期间上映最大的优势是它是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影片。《建国大业》是历史题材影片,而《惊天动地》是现实题材影片,这是这两个同档期上映影片最大的区别。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真实性,这部影片具有第一手的关于抗震的以前没有在官方媒体上播出的素材。”

  《惊天动地》将于9月24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