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狂扫半壁江山 嘉禾院线《赤壁》东南亚票房立功

  《赤壁》自7月10日在亚洲地区(除日本外)全面上映以来,在各地都呈现票房哥斯拉的垄断气势。不仅国内,在东南亚也创下很好的票房纪录,而日前被橙天娱乐全面收购的香港嘉禾,再现东南亚院线的领导地位,贡献了东南亚票房的近半壁江山。

  《赤壁》内地票房10天轻松突破2亿人民币,香港票房正在向3000万港币大关攀越,台湾地区的票房也已经接近1.5亿新台币。而在韩国、新加坡等地,《赤壁》的火热程度也纷纷刷新了当地票房纪录。

赤壁-海报横版A4
《赤壁》海报横版

  记者从嘉禾影业了解到,嘉禾院线这次在《赤壁》一役上就收获颇丰,旗下分布在中港台和新加坡等地的影城在《赤壁》上映10天左右已经进帐2000多万人民币。其中,台湾嘉禾威秀影城独挑半壁江山,以10天4322万新台币的票房成绩抢占《赤壁》台湾地区总票房(1.13亿新台币)的38.01%。

  嘉禾影业工作人员介绍到,台湾嘉禾威秀影城前身是华纳威秀影城,2005年被嘉禾收购,进行了一系列本土化的改革措施,使得影城经营环境迅速改善,目前已经成为台湾地区尤其台北市当仁不让的领头军。

而这次《赤壁》票房的大获成功再次证明了嘉禾在影城经营方面的经验和能力,“我们结合当地观众的生活、娱乐习惯做了多种营销,结果证明还不错。”

  除了台湾威秀影城,嘉禾分布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各个影院也全面开花。其中嘉禾香港、新加坡影城10天分别收回票房262万港币和86万新币,各占当地总票房的13.67%和45.26%。

  据悉,已经被橙天娱乐全面收购的嘉禾影业接下来会在内地几大城市修建新影城,希望能在日益壮大的内地市场多分蛋糕。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