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将拍第四季 裴娜可能换人

2009年09月17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扮演的裴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毛俊杰扮演的裴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火爆,部分观众认为有些延续了一二三季的老角色已经有些视觉疲劳,其中职场万人迷、“漂移臀”裴娜(毛俊杰饰演)率先遭到网友攻击,网上甚至有消息传出《丑女无敌》第四季裴娜将换人——将不再是毛俊杰这张脸。

  《丑女无敌3》加入了歌舞的新元素,引起了观众关于“中国歌舞剧向何处去”、“中国歌舞剧该是什么风格”的大讨论,对加入新元素感到不安的老观众和喜新厌旧被新元素吸引的新观众,展开了激烈争论。

部分老观众也出现了审美疲劳,对老角色进行了攻击。

  《丑女无敌》(第一季)开播后有多个角色备受争议,女主角林无敌奇丑无比当然是其中之一,其二就是有“嗲精”和“漂移臀”之称的裴娜。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丑女无敌》制造的一个奇迹——林无敌、费德南、裴娜、吴庸、丑女俱乐部等一批角色都被观众所接受,甚至都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团体。经过三季之后,许多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了些许变化或增加了故事情节,一如既往的使用嗲、胸、臀三招来迷惑观众的裴娜却并无多大新意,这让观众有所不满。许多网友开始在网络上抨击裴娜,一时“裴娜一出现就想吐”、“裴娜这种对剧情没有影响的角色就应该取消”、“裴娜根本不会演戏只会露胸扭屁股”等评论铺天盖地。也有网友给出评价说:“第一季的裴娜让人发笑、第二季的裴娜搏人怜爱、第三季的裴娜令人作呕。”

  网友热评层出不穷如井喷之势,随后网络上便爆出——《丑女无敌》第四季中,裴娜将变脸换人——毛俊杰将不再饰演裴娜这一角色,此消息并未指出裴娜换角的消息来源。然而从表面迹象看来,《丑女无敌》第三季关于毛俊杰的宣传还如火如荼,不知道传言是否属实,如果传言属实,在下一季《丑女无敌》中将看不到毛俊杰版裴娜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可能是妖娆版或美艳版的新裴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