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频繁上演裸浴戏 毛俊杰高温水泡澡

2009年07月1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丑女无敌》中号称职场F4的费德南、杜卫东、吴庸、陈家明集体在酷暑中进行“裸浴”之后,裴娜也难逃一劫,地表温度平均在四十度的天气里,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在《丑女3》的拍摄现场再度上演浴戏,比起费德南他们的清凉游泳池,毛俊杰不仅要包裹严实做好防范,还要泡热水澡,让怕热的她叫苦不迭。

  为了赶在暑期档和观众见面,《丑女3》的片场如同战场,每天有N场戏都在赶,每个演员都必须时刻准备着,虽然没到“为革命牺牲”的地步,但七月流“火”着实让每个人很“上火”,这可苦了扮演裴娜的毛俊杰。

因为本身是爱出汗的体质,毛俊杰被剧组取了一个比无敌还无敌的外号——汗堡包。因为剧情需要,毛俊杰扮演的裴娜要一边泡热水澡,一边露出享受的表情,嘴里还要连念带唱“我爱洗澡,好多泡泡……”,更要做出天真烂漫与泡沫嬉戏。看似简单的戏码,但要在地表温度超过四十度的天气里泡在热水里演可不是件容易事。回忆起自己在浴缸中快脱水的场景,毛俊杰都忍不住拿自己开起了玩笑,“我从浴缸出来,里边的水肯定多了,因为都是我流的汗,哈哈。”

  虽然拍出来是裸浴戏的效果,但在这场戏拍摄之前,毛俊杰已经将自己包裹了一层又一层,为防走光做足了防范,而为了要掩饰自己的安全措施,泡进浴缸里的她只好将整个身体潜在泡沫之下,水压+高温让她在假装享受的同时强忍着头晕恶心,这场戏结束之后,从水里出来的毛俊杰几乎快热到虚脱,不过为了戏剧效果,力求完美的她觉得再痛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