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大草根偶像汇聚 《丑女无敌》火爆平民喜剧

  超女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选秀……各种名目的草根选秀已如火如荼好几年了,一时间各地电视剧都开出一档选秀节目追赶潮流,但其中最成功的几个选秀节目,当数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快乐男生》、北京卫视的《红楼梦中人》和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了,成为草根选秀四大金刚。

“林无敌”
“林无敌”

文梦洋

张亚飞
张亚飞

  如今,本土制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9月28日将接棒快男时段在金鹰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居然汇集了草根选秀四大金刚中的三个选秀节目的选手——张亚飞(超级女声)、文梦洋(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选手)、俞灏明(快乐男声)、李欣汝(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强手、全国八强),其中《丑女无敌》(第一季)女主角“林无敌”的扮演者,曾是“红楼梦中人”最被看好的黛玉人选,但最终不忍比赛的残酷和压力退出比赛,当年参加选秀超过40万观众的投票率,然而因为从“古典贵族美少女林黛玉”到“现代都市丑女林无敌”的变身反差巨大,使得制作方响巢国际和播出方湖南卫视有恃无恐的打出播出前女主角身份保密牌,事前红楼梦中人评委谭飞与以眼镜牙套麻花辫成功变装的“林无敌”同做栏目而对面不相识,就连李欣汝的粉丝在公布《丑女无敌》林无敌剧照之后也充满疑惑——有人发帖爆料说是李欣汝,可大家看剧照和带剧装和广告装的宣传照都说:正面有点像、侧面一点都不像。或许因为红楼梦中人选秀粉丝众多,湖南卫视有意不按牌理出牌,这也是一种因地制宜的宣传手段吧。

  中国版 《丑女无敌》(第一季)改编自墨西哥经典剧集《最美丽的丑女孩》,《丑女》题材剧集已风靡全国14年,35个国家和地区曾翻拍过这一剧集并都大获成功。之所以该剧会如此火爆,是因为它已“丑女”为主角。当观众们看多了“美女”之后,“丑女”带来的不仅仅是新鲜感,更多的是“丑女”更接近生活,毕竟这个世界上“美女”还是尤物,现实生活中千万女子大多还是普通女孩,他们的故事和生活状态才更贴近普通百姓的生活。《丑女》题材剧集的成功与草根选秀节目长时间火爆银屏的道理是一样的。

  “草根明星”的崛起就是因为他们出身于普通群众当中,疯狂的粉丝们之所以展现出非同以往的狂热,就是因为他们缺乏爱的宣泄和呗爱的感受,那些早已成名的大腕明星们给了粉丝们“冷”、“硬”,他们需要爱的对象让他们付出情绪投入感情。然而“草根”之所以成为“明星”是因为他们与粉丝之间没有隔阂的互动和亲密接触使粉丝们感受到了“被爱”,这样粉丝们有了感情的寄托和安全感。

  《丑女无敌》无疑将成为一部优秀的“草根电视剧”,“丑女”代表了无数相貌平庸的女孩,这些女孩的一部分甚至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自卑,但谁又会比剧中的“林无敌”还“丑陋”呢?“林无敌”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面对生活的勇气最终成就了事业、收获了爱情,这是每一个普通女孩所想看到的,因为他们不仅仅希望自己同“林无敌”一样,“林无敌”的成功也给他们带来了信心。《丑女无敌》将会和“草根明星”一样,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因为它更贴近生活,观众们从中可以看到真正的人生百态、世态炎凉。

  《丑女无敌》——讲述职场菜鸟自己的故事!9月28日将播,敬请观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文梦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