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变身小腰精 《丑女3》后展露迷人风情

2009年07月2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写真
毛俊杰写真

迷人风情
迷人风情

典型小腰精
典型小腰精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主演毛俊杰近日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写真,写真中,毛俊杰大方秀出长腿和纤腰,也让人再睹她在《丑女无敌》中所扮演的万人迷裴娜的迷人风情。

  《丑女3》中毛俊杰扮演的裴娜改变多多,扮丑,先是村姑,后来直接扮成了Q版林无敌,不管是美是丑,毛俊杰丝毫没有任何担心,反倒担心自己扮演的美美的裴娜会被定型,不过她的顾虑在电影《预审》杀青后彻底打消,电影《预审》中,毛俊杰要扮演一个精明干练一心寻找杀害未婚夫凶手的女警官,在与大美女吴佩慈的“较量”中,毛俊杰丝毫没有任何新人的羞涩,将一个内心隐匿痛苦的女警察演绎灵活,也让人们看到了她在裴娜这个角色之外的精彩。

据悉,《丑女无敌》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不久在屏幕与观众见面。

  虽然工作忙碌让缺乏锻炼的毛俊杰抽不出时间运动,不过她本人不仅是空手道高手,还曾经在第一次进靶场的时候被射击教练误以为是专业运动员,运动天赋过人的毛俊杰私下里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就是忙碌,“天气一热,我会出汗,代谢就会进行得很快,多多补充维C,加上拍戏的忙碌,想胖都胖不起来,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不能忘记吃早餐和午餐,有营养才能够有能量去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