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不够精彩 毛俊杰“三无”表演惹争议

2009年09月08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剧照-毛俊杰
《丑女3》剧照-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丑女无敌》第3季的剧集中,毛俊杰扮演的大美女裴娜死皮赖脸住进林无敌家中的一段故事被网友指出完全抄袭《丑女贝蒂》,剧中毛俊杰“无脑、无赖、无厘头”的三无表演也倍受争议。

  在《丑女无敌》第16集中,无家可归的裴娜成了主要角色,她不仅落魄街头更死皮赖脸住到了林无敌家中,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在无敌的家里“可劲地造”;而在美版的《丑女贝蒂》第三季中,Amanda因为欠债无家可归,借宿到Betty家,之后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事情。剧情的格外雷同,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认为《丑女3》远不如《丑女贝蒂》出彩,“《丑女》模仿很蹩脚,裴娜还没Amanda那样贱到可爱,蹭吃蹭喝的样子很令人厌恶,照搬人家的故事一点便宜都没沾到。”

  虽然裴娜在林无敌家中变成了一个“欺负”别人的“坏”女人,但也有不少支持毛俊杰的粉丝认为,这个人物是《丑女3》中必不可少的人物,如果缺了这个人物,那么离开“概念”公司的林无敌将无法与“概念”和李安瑞等等再有联系,而且一个大美女和一个大丑女放在一起的喜剧效果也是相当精彩的。有网友认为如果在职场上遇到裴娜这样的人会很反感,走后门、坐领高薪、卖弄美色、胸大无脑、狐假虎威、挑拨离间、落井下石等等罪行,似乎裴娜一个人把所有人性的缺点都占尽了,不过在爱情上一直不如意的裴娜反倒成了很多女性网友同情的人,“[裴娜被那么多臭男人骗过,这些也算是她想要快速进豪门的代价,但她付出的是一片真心,本来很讨厌她,不过毛俊杰的表演很喜剧化,越看越觉得恨不起来,就是觉得她很傻。”

  虽然毛俊杰扮演的裴娜住到林无敌家这段戏被网友们指责“抄袭得不够精彩”,不过比起之前雷人歌舞戏的添加,尖锐的网友仍然指出还是喜欢在“概念公司”里发生的各种对手戏,“这些明明就可以给整个戏加分不少,干嘛扯那些不讨好的幺蛾子歌舞剧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