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歌舞新秀不吃香 毛俊杰成收视保证

2009年09月0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杰版无敌
毛杰版无敌

  月底开播的《丑女无敌》第3季因歌舞剧的植入一直受到很大的质疑,加上新人的加入,让不少老观众失去了耐心,认为《丑女3》有“变质”嫌疑,虽然流失了一部分观众,但也因老班底仍旧出色的表现保持了一定的收视成绩,这其中,曾被当作大绿叶裴娜的毛俊杰因精彩的表演而功不可没。

  观众质疑一:雷囧有何用?阿黛尔莫名其妙!

  雷囧和阿黛尔都是《丑女无敌》第3季中新加入的角色,一个是“够雷吧”的吧主,一个是失忆后依靠雷囧找记忆的小美女。按理说,从角色设计上看,应该是挺有戏的两个人,可是在芒果台的安排之下,雷囧带领着《丑女3》的歌舞前场,只要他在“够雷吧”出现,让观众“难受”且他本人无法对上嘴型的歌舞就要出现。至于阿黛尔的出现,有网友比喻她是《丑女无敌》系列中唯一一个美貌直追裴娜的女性角色。但这个角色却并不讨好,有网友表示“编剧脑瘫了吧,莫名其妙出来一个阿黛尔,还有够雷吧,跟剧情有什么关系呢。”还有网友不解道:“好好的故事,为什么突然插人进来呢?”

  观众质疑二:“看了六集都看不到主角!”

  许是太急于表现歌舞场面,太急于塑造山寨歌舞剧的概念,《丑女3》一开场便将“歌舞”放在了角色之上,也导致剧情安排轻重不分,有观众愤怒地抗议,“有没有搞错,看了六集还看不上主角的戏?!”

  虽然歌舞的创意吸引了新的观众,却也让《丑女3》流失了一部分固有的观众,但仍然有不少忠实粉丝默默守在晚间档的电视机跟前,这其中,跟《丑女3》开篇有大量“老班底”的精彩片段有很大的关系。吴庸和李安瑞的对戏成了《丑女3》中乐不可吱的场景,而这一季中,颠沛流离却出奇搞笑的裴娜喜剧效果直抢林无敌,也成了《丑女3》中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毛俊杰扮演的裴娜因爱情受骗坐公车上班,趣斗公车“怪叔叔”的戏码让众多网友在观看之后纷纷留言,也让《丑女无敌》第3季在当下的收视提升不少。

  观众质疑三:丑女不丑了还有什么看头

  最让观众惊讶的是,《丑女无敌》中以“丑”闻名的林无敌瘦了不少,算不上大美女,面容也算清秀可人,虽然能猜到《丑女无敌》的结局中,林无敌变美是编剧必然下笔的事,但在第3季中就看到林无敌的转变还是不免让观众小小的吃惊。有网友尖锐地说:“林无敌减了肥,那不就等于还是证明变美才有前途吗?那之前所表达的心灵美不就是一场空吗?!”

  还有网友对于林无敌离开概念公司,前面剧集剧情混乱发出了疑问:“如果没有毛俊杰扮演的裴娜在其中穿针引线,离开概念的林无敌基本和这一季的故事没关系啊,编剧实在太无敌了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