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丑女3》不怕变剩女 自曝七夕渴望爱情

2009年08月27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剧照
《丑女3》剧照

  毛俊杰在《丑女无敌》中以裴娜一角吸引了众多影迷,而在《丑女无敌》第3季就要开播之时,毛俊杰再次成了影迷们议论的话题,除了第3季中裴娜是否会变剩女外,毛俊杰自己的感情也成了影迷关心的内容,虽然忙碌,但毛俊杰自曝是个享受孤单的人,即便是七夕,也能一个人过得很充实。

  一向在《丑女无敌》中桃花不断的裴娜在前两季的剧情中得到了最好的爱情和最坏的爱情,虽然第3季的剧透显示,裴娜仍然在感情中在劫难逃,但却成了一个不折不扣嫁不出去的“剩女”。

扮演裴娜的毛俊杰曾在《丑女无敌》第3季拍摄中参与了电影《预审》的拍摄,两个剧组之间的周转让她自己忙得没时间谈恋爱,“过几年还这么忙的话,连我自己恐怕也要变剩女了。”

  虽然因为年纪尚小未曾遭到家人逼婚,但孝顺的毛俊杰很理解父母的想法,“可能所有的父母都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过得很美满,他们会觉得我是一个女孩,最终需要找一个肩膀依靠。”毛俊杰曾在自己的北京影迷会中开玩笑要影迷们帮她寻找男朋友,也透露出几分对恋爱的向往,“我是一个挺正常的女生,有时候压力很大,不是光对闺蜜倾诉就可以得到安慰的,就像《丑女》中的裴娜,孤单寂寞的时候会哭着打电话给吴庸,对女生来说,这就是很正常的情绪。”

  对于自己扮演的裴娜被观众批评“花心”,裴娜倒有不同的见解,“被骂有两种情况,如果是骂我演得烂,那我会在意会继续努力,如果是骂裴娜爱得烂,那我会窃喜,说明我演对了。”至于裴娜走马灯似的换男友,甚至算是《丑女无敌》谈过最多恋爱的女生,毛俊杰也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大家可以把裴娜当作教材,找不到男朋友的可以学习如何发现自己的魅力,不珍惜感情的,也可以感受一下裴娜落单时孤立无援时的无助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