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树立翻拍典范 演员演技获得称赞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已经开播,作为中国第一部购买版权进行翻拍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备受瞩目。然而在关注的背后,处于风口浪尖的《丑女无敌》(第一季)自然而然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和普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新浪名博,有“80后第一媒体推广人”之称的李红楼对《丑女无敌》的出现表示欣慰。他表示,自己很少看翻拍的电视剧,因为以前所看到的大部分翻拍电视剧都不甚好,可能是由于中西文化的差距,在改编的同时不能很好的将国外优秀的地方吸收并加以运用,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很差。而《丑女无敌》看上去很好,很出乎意料,比想象的好很多。

  《丑女无敌》是真正购买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的国际版权并与墨西哥合作拍摄的电视剧,他很好的将原剧中优秀的地方提取出来,真正做到去粗取精而不是单纯的拿来主义。《丑女无敌》还做了适合中国化的修改,在角色设定上也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审视标准。

  李红楼对《丑女无敌》中演员的表演尤其称赞,“李欣汝(饰演女主角——丑女林无敌)作为一个没有表演经验的女孩,第一次就出演女主角这样重要的角色,能表演的这样好已经很不容易了。还有吴其江(饰演色羊吴庸),他表演自然幽默,能够吸引住观众。其他演员的表演也很好,他们之间配合的很默契,这很难得。”

  《丑女无敌》作为一部翻拍剧能得到李红楼的褒奖已经很不容易了,他也给《丑女无敌》提了那么一点点小意见:虽然《丑女无敌》拍的已经很好了,这是湖南卫视的一种新的尝试,按“季”播出也是中国电视剧的一种新的拍摄模式,演员的表演也很有特色,但是如果‘丑女俱乐部’的成员有增加一些例如方言方面的地域性的特征将会更好看的。”

  李红楼同时也表示对《丑女无敌》以后的制作表示期待,并且会一直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红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