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季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 魔幻改编仍抢眼
第8页 :拉丁美女纷纷再战小荧屏,美人依旧但难掩剧情劣势
拉丁美女纷纷再战小荧屏
拉丁美女纷纷再战小荧屏

  八、拉丁美女纷纷再战小荧屏,美人依旧但难掩剧情劣势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让剧中四个女主角红遍全球。其中,性感主妇加布里埃尔(Gabrielle)扮演者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在该剧结束之后,没有让自己止步于演员的圈子里,而是做起了制作人,在2013年推出了十分成功的悬疑美剧《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去年十二月,伊娃担任制作人兼主演的喜剧《肥皂人生》(Telenovela)在NBC电视网推出试播集。《肥皂人生》中,伊娃饰演一名因出演拉美电视剧而走红的明星安娜-索菲亚(Ana Sofia)。《超市特工》男主角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饰演电视网新主管,他为了增加电视收视率,请来了安娜前夫来与安娜演对手戏,这让这个本来就如拉美电视剧一样天天有狗血剧情的剧组,增加了更多麻烦而搞笑的事情。评分网站Metacritic给该剧打出了63分,比《爆笑超市》的57分略高一些。烂番茄网站则认为伊娃-朗格利亚的个人魅力给这部电视剧加分不少,笑料方面虽然并不高深,但娱乐性十足。分数并不能说明收视好坏,《肥皂人生》的整体评分比《爆笑超市》好一些,收视率却差出《爆笑超市》一大截,被预订第二季的机率并不大。所以喜欢该剧和该剧演员的朋友们,且看且珍惜,真是看一集少一集啊。

美人依旧但难掩剧情劣势

  今年春季,我们很有幸能在美剧新剧中看到两位拉丁尤物,除了伊娃-朗格利亚以外,歌坛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再度进军电视界,为NBC电视网警匪剧《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担任执行制作人兼主演。她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单身母亲哈莉-桑托斯(Harlee Santos)。她的女儿有很好的音乐天赋,可是要供她女儿继续学音乐需要一大笔钱。虽然她很想做一名正直的警察,但是警察也要养家糊口。她与她的同伙们一边收着辖区犯罪分子的保护费,一边想尽办法用不太正当的手段管理着辖区的治安。她的行为被FBI盯上了,FBI探员罗伯特(Robert),用哈莉的女儿做筹码,要挟她成为污点证人。《蓝海暮色》在各评分网站获得的分数都较为普通。《今日美国》评论员给出两星评价(四星满分),他认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烂大街的关于贪赃枉法警察的故事。虽然剧评人们基本都认为该剧剧情一般,但对洛佩兹的演技十分肯定。该剧首播收视人数有八百五十五万,这样的收视成绩在NBC电视网算是不俗。随后两周收视人数降至六百多万,这就让该剧的未来蒙上一层迷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393639.shtml report 19602 《明日传奇》秀CW实力,“小破台”的穷酸定义可能将成历史春季美剧新剧测评:穿越剧领衔魔幻改编仍抢眼搜狐娱乐讯(文/莺歌)对于中国人来说,没过元宵就不算过了年。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